汪小菲发大S素颜照 公开亮相未施粉黛

2012年11月13日11: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昨日(11月12日)下午,有网友“司玛枫叶”微博秀出大S[微博]和两位靓女的合照。值得一提的是,大S只穿居家T恤素颜上阵,与两位精心打扮的靓女合照,其率真的表现获得众多粉丝的褒奖。老公汪小菲也转发该照片,不无骄傲地表示爱妻平时就是这样,还最喜欢横条纹的衣服。

汪小菲赞大S素颜

  向来敢作敢为的大S,近日在出席一场活动时,从容放下明星光环和素颜拍照的大忌,不但大走亲民路线,与工作人员亲切合影,更以未施粉黛的状态,与两位精心打扮的俏丽女郎合影,并绽放自信笑容。

  “素颜确实漂亮,很有邻家女孩的感觉,一点都看不出已经过30了,像20左右的小女生”、“s永远嫩嫩的,没有化妆的女人是真实的”、“别说是女星 普通人素颜照相都有压力吧 而且还是黑夜里有闪光什么的 拍着皮肤最变色了 大S不但胆儿过人气质过人素颜真的也美丽动人”……大S的真性情举动获得了一众网友的褒奖。

  老公汪小菲今天凌晨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不无骄傲地表示爱妻平时就是这样的,言辞间充满怜爱之情。汪小菲还自言,大S平日里最爱穿的也是横条纹的衣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