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莉收邮件被诅咒生畸形儿 发飙气到发抖

2012年11月14日07:28  金羊网

  导语:演员袁莉[微博]近日一连发布多条微博,称自己被一匿名人士发邮件骚扰,邮件内容十分恶毒,不堪入目。袁莉还将此人的邮件内容公开在微博上。她还联想起几年前手机号码被泄露遭人骚扰的事情,甚为气愤,连称:“说实话,我发完微博,气到发抖!!看来我的心还不够强大,慢慢练!”

袁莉和老公

  今年6月,袁莉丈夫林博文微博晒出一张胎儿的B超影像图,称是“我儿子第一张照片”,袁莉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此后,袁莉更是多次身穿宽松衣裤出席活动,走路小心翼翼孕相十足。然而,12日,袁莉却通过微博矢口否认怀孕,称老被盯着真的会肚子疼。

  去年11月,袁莉传出婚讯,与加拿大籍的林博文正式登记结婚,并于今年2月底在加拿大举行了一场家庭式的婚礼。4月又携洋老公回京补办了一场传统婚礼,小两口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今年6月,林博文在微博上秀出一张胎儿的B超影像图,称是“我儿子第一张照片”,就此袁莉已经怀孕一个月的消息不胫而走。此后,袁莉出席活动时多穿宽松、舒适的衣裤,走路格外小心需助理搀扶,不时双手叉腰缓解疲劳,可谓孕相十足。今年9月,袁莉在出席其主演的电视剧《母亲,母亲》的发布会时,为了防止怀孕新闻掩盖电视剧本身,拒绝详谈,“这是我和我先生的作品,我不在这里公布,下一个发布会吧。”

  而袁莉老公6月间发的那条B超影像的微博,则已经被删。据知情人透露,袁莉本人并未在公开场合承认怀孕一事,之前的传闻都是大家善意的揣测,而袁莉本人正在休假。

  据袁莉公开的“骚扰邮件”,内容充满对其本人、丈夫恶意攻击的内容,还诅咒其孩子是畸形儿,袁莉气愤至极将部分内容贴在微博上,并称自己已经“气到发抖”,以此为契机否认了怀孕的传闻。

  袁莉微博内容如下:

  几年前,有一娱乐记者不知出于什么恶心理把近100名演员电话公布到网上,于是各路“精神病”对号寻找自己“钟爱”的星星。不知其他演员的遭遇,我真碰到一个,说是我老公,外地进京找到我家门口蹲点,每天发下流到极致的信息,到派出所找我户口,无奈只能换手机号码搬家。因为派出所说他们管不了。

  现在微博介绍栏里留了邮箱,本是有些人给我一些文件可看。但近日老收到此类文件,实在恶毒!我们南方喝中药,是要把药渣倒路上,让万人踏,病就好了。我也用同样方法,我一女子承受不了这么恶毒的魔鬼!我虽然不知你是谁,但上帝知道,希望魔能走出你的心!你再发邮件,我仍旧晒药渣子。你在锻炼我的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