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季 学姚晨孙俪穿大牌做时尚女王

2012年11月14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快到年底了,各路时尚活动云集,明星也像走马灯一样赶场各种活动,本次就为大家盘点这几位在时尚活动上最常露面的女明星,看看她们是如何Hold住大牌,成为Party Quee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年底派对姚晨孙俪穿大牌礼服PK时尚女王

  姚晨[微博]:浪漫的短裙高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优雅盛典

  姚晨一袭GEORGES HOBEIKA2012秋冬高级定制小礼服亮相优雅盛典,水蓝色的透视薄纱镶满同色系的珍珠花朵,再加上裙摆的蓝色蕾丝,梦幻、浪漫、优雅集于一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费加罗美丽人生年度盛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穿Jimmy Choo黑色鸵鸟毛高跟鞋

  姚晨身着Paco Rabanne2012秋冬最新质感金属亮片连衣裙,搭配Jimmy Choo黑色鸵鸟毛高跟鞋,手拿Bulgari黑色亮钻手包亮相红毯,身姿纤细美腿修长,型女范儿十足,一亮相即刻掀起了当晚星光红毯的高潮。

  孙俪:小个子穿衣代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优雅盛典

  孙俪宝蓝色缎面小礼服出席优雅盛典,短款礼服适合小个子女生,不显得矮小。全身没戴首饰,出席盛典稍显朴素。肩膀上本应飞扬的装饰耷拉着显得廖无生机。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