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扒出姚晨拍照地点 大婚酒店疑曝光

2012年11月16日07: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姚晨[微博]和摄影师男友曹郁即将在新西兰完婚的消息不胫而走,而两人大婚的具体日期和地点,也成为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姚晨将在贝壳杉崖精品酒店(Kauri Cliffs)举行婚礼,而又有技术高手根据姚晨今早微博公布的照片,扒出其照片的拍摄地点Matakauri lodge,并认为这才是大姚婚礼的确切地点。

姚晨晒皇后镇美景
Matakauri lodge
酒店外景

  地点猜测一:Kauri Cliffs

  酒店最低门市价5600元一晚

  北京时间15日10:49分,网友“amy非凡旅行家”爆料,称姚晨将在新西兰的贝壳杉崖精品酒店(kauri cliffs)完婚。据悉,属于五星级别的贝壳杉崖精品酒店,位于新西兰北岛北端Northland的Matauri Bay,是世界上第一家背靠悬崖面向大海的高尔夫球场酒店。其周围种着三百多棵贝壳杉,从而得名Kauri Cliffs。而其附带的高尔夫球场吸引了世界各地富豪大亨的光顾,成了名副其实的“超级富豪的秘密花园”。

  据悉,入住该酒店价格不菲,根据其官网的资料显示,最便宜的房间门市价也要1135纽币(合人民币约为5676元)。同时,该酒店还荣获过诸多国际权威旅行杂志颁发的奖项,如全球最佳服务奖、顶级酒店奖等。

  地点猜测二:Matakauri Lodge

  17日无空房与盛传日期不谋而合

  不过,对于姚晨曹郁大婚的地点也众说纷纭,在新西兰的网友纷纷给出不同答案。北京时间15日11:22分,网友“Dr可乐”发微博,否认Kauri Cliffs是姚晨大婚的地点,认为同公司旗下的坐落在皇后镇的Matakauri lodge才是新人的选择。

  随后,该网友还在微博中言之凿凿,详述一番自己锁定该酒店的过程。该网友根据姚晨今早发布的一张风景照,运用地理学知识借助现代互联网技术,再用上排除法,认为Matakauri lodge就是姚晨拍照的实际地点,也是当地能承办高档宴会的唯一场所,遂认为Matakauri lodge是大姚结婚的场所。

  值得一提的是,据酒店官网的预订系统显示,Matakauri lodge17、18两日已无空房,而17日正是网传的姚晨大婚日期,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