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曹郁被曝6月已领证 工作室暂未回应

2012年11月15日07: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姚晨[微博]和金牌摄影师男友曹郁已经于今年6月4日领证。二人将于本月17日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市完婚,而姚晨本人已经从上海飞抵新西兰准备婚礼。对于这一消息,姚晨工作室的宣传人员被没有否认,只是说等确定后再告诉大家。

姚晨 资料图片
曹郁

  姚晨被曝本周大婚 5个月前已领证

  近年来,姚晨和男友曹郁感情持续升温,二人何时修成正果也备受外界关注。据知情人透露,8月16日,曹郁还在生日会上向姚晨求婚,当时姚晨被感动得一直流泪,并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13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姚晨和曹郁早在今年6月4日就已经登记结婚。婚礼则将于本月17日在新西兰奥克兰市举行。据知情人透露,姚晨现在是新西兰旅游局中国大陆地区的品牌形象大使,这次选在新西兰结婚,很有可能是受到了新西兰旅游局的邀请。而婚期选在11月17日,据传是因为这个日子与新娘的八字相合。

  姚晨工作室方面并未否认婚期

  对于姚晨、曹郁将于11月17日在新西兰举行婚礼一事,姚晨工作室方面并没有否认。对方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喜事,等确定后一定会告诉大家。

  姚晨、曹郁感情史

  2010年初,电影《爱出色》筹备开机,女主角姚晨和担任摄影师的曹郁相识并熟悉。

  2011年3月,姚晨坦承恋情,承认曹郁的男友身份。

  2012年8月16日凌晨,姚晨在生日聚会上答应了曹郁的深情求婚。

  2012年10月26日,电影《三个未婚妈妈》首映式上,姚晨甜蜜透露自己已经和曹郁订婚,并希望尽快举行婚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