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秀敏29岁女儿近照曝光 貌似TVB杨怡

2012年11月22日16:38  长春晚报 微博

  导语:21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其博客曝光一组高秀敏女儿的照片,据悉高秀敏的女儿名叫李萱如今已有29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在高秀敏去世后,李萱便到北京发展继承母亲未完成的事业,成为一名演员。

高秀敏女儿(图片来源:南唐遗少博客)
高秀敏女儿近照(图片来源:南唐遗少博客)

  高秀敏从二人转演员转型到小品演员,高秀敏用质朴真实的表演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而她和赵本山的“黄金搭档”更曾是春晚收视率的保障。《卖拐》、《卖车》等小品都成为了春晚的经典。在电视荧屏上,高秀敏也塑造了不少有血有肉的角色,《刘老根》里的“丁香”,《圣水湖畔》中的“马莲”都备受观众的喜爱。到如今高秀敏去世已经7年了,作为娱乐圈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她依然被很多观众怀念,那些她塑造的角色依然活在我们心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