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晒海外沙滩自拍照 被疑赴美国待产

2012年11月23日07: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最近一直有传闻内地女星黄奕[微博]已结婚并怀孕数月,更被爆将赴美国安胎待产。而黄奕方面则一直三缄其口,没有承认这一喜讯。21日,黄奕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在海滩晒太阳的自拍照,照片中黄奕并未露出身体,身边的比基尼美女均为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似乎身处海外。而其传言中的老公在微博中也透露自己已在美国。看来黄奕怀孕赴美待产的传言也并非空穴来风。

黄奕海滩晒太阳,身边外国美女泄露所处海外
黄奕近期的自拍照孕相明显

  今年8月份某日,黄奕与女友人现身商场内的餐厅排队等位,虽然她穿上黑衫、黑长裤,但却难掩圆润身形,肚腩依然凸出,其雪白肉臂仍然十分抢眼,体形如怀有身孕的大肚婆。

  8月21日晚间,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爆料,称本月14日黄奕与男友现身上海某高档会所拍摄婚纱套照,疑似好事临近。不过半小时后,长春国贸又删除了该条微博,但其博客中仍留有原文,黄奕更被拍到小腹微隆,有爆料称其已怀孕两个月。

  8月22日,疑似是黄毅清的微博“SSCC-An迪y-”更下载了一款名为“快乐孕期”的手机App软件,并于18:14分发了一条莫名其妙的微博“老大。不小了”,两条微博均在不久后被删除,但黄奕怀孕的说法却在众网友中热传。

  据了解,黄毅清与黄奕同为上海人,两人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后逐渐发展为恋人关系。黄毅清并非传闻中的富二代,父母均为普通人,早年曾赴国外读书,毕业后回国创业,热衷慈善事业。两人至今已相恋两年多,此前在与霍思燕[微博]的骂战中,黄毅清也曾公开力挺黄奕。(新浪女性综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