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凸肚疑有孕 想追生不愿人工受孕

2012年11月26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已育有一子许建彤的大美人李嘉欣,近日传出成功做体外养卵怀有第二胎,22日李嘉欣穿上贴身裙,现出小肚腩。她透露老公许晋亨一直对生第二个宝宝感到紧张,还爆老公现在最担心如果养育两小孩,会挤爆其700多平米的相连豪宅!

李嘉欣传怀孕后首度现身公开活动

  自从传出再度怀孕的李嘉欣,22日首度现身公开活动,出席BOUCHERON全球第一最新形象店香港开幕礼,与品牌全球行政总裁PIERRE BOUISSOU先生及PPR亚太区总裁邓婉颖一同剪彩。

  穿着蓝色贴身长裙的李嘉欣,不像传闻中已怀有四个月身孕,不过在贴身裙下,李嘉欣仍略显小肚腩,脚上还踏着高跟鞋,因此上下台阶均要助手搀扶。

  8月时李嘉欣宣布封肚,但封肚才不过三个多月,却又传出再度怀孕4个月,对于是否怀孕?李嘉欣笑了两声:“我想应该不是,(是不是怕小器不能说?)不知道,不能告诉你。不过有时见儿子大得好快,想重温他小小的时候那种情形,不过有时见他好调皮,杀了我都不想再生,顺其自然。(亨亨要求生吗?)他自己也有一点担心,怕这间房子本来已经很小了,再有的话更挤了。”现居700平米豪宅的李嘉欣还说没本事换大屋。

  爱粘着儿子

  对于是否曾接受人工受孕,李嘉欣否认,指第一次听说有关技术,她说:“等再年纪大些,真的不行再说。”她说公婆没有要求她再生宝宝,又爆许晋亨对再做老爸也很冷淡,只有她一个母性大发,连老公都投诉她只挂住儿子,还笑说许晋亨在朋友的聚会中诉苦,自认好像隐形眼镜,被李嘉欣用完即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