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与王力宏疑断背 回应:关系挺好

2012年11月29日07:09  南方网

  导语:上周末,因为在台湾结伴去看了李安新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李云迪[微博]和王力宏[微博]这两兄弟成了近日微博上被热议的人物,两人的“断背疑云”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更有网友调侃:你们俩在一起,一定要幸福!

王力宏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而就在李安新片上映前一周,李云迪来到了深圳大剧院,参与了一场名为“用音乐呼唤爱”的演出,在这场由南方都市报携手鸿荣源集团、深圳蓝天教育共同举办的“关爱特殊儿童”公益音乐分享会结束后,李云迪接受了南都专访,坦率谈到了自己与王力宏的私交。

  李云迪对南都记者说,他和力宏认识已有四五年,“关系确实挺好”。他透露,两人至今都还是单身,两人的另一位好友房祖名,最近突发奇想建了一个单身俱乐部,“最早加入这组织的是谢霆锋,然后前段时间我也加入了,后来力宏也成了其中一员。”

  这次采访结束不过一个礼拜,李云迪就被拍到和王力宏结伴看电影,更有好事网友在微博上翻出两人私下活动的一些照片,其中就包括上月底他们一同去张惠妹[微博]在台北开的夜店时的三人合照,据网友分析:“李云迪和王力宏隔着阿妹的身体,在背后牵手。”

  公众了解到王力宏与李云迪关系密切,源于今年央视春同弹奏了《金蛇狂舞》和《龙的传人》,演出酣畅淋漓,甚是精彩。但其实,李云迪和王力宏早在2007年就认识了,李云迪对南都记者回忆道:“记得当时我是去台北做一场音乐会,力宏来看了,还到后台去找我,因为他是学古典音乐出身的,所以我们特别聊得来,没有一丁点儿陌生的感觉。”两人都是好琴之人,又有音乐牵线,很快就成了相惜相知的好友。

  此后,两人经常相聚,只要刚好碰上在同一个城市演出,都会相约见面。李云迪说,上月底他在台北有场演出,也专门跟力宏聚了一回,“他很热情地招呼我去他家做客,还有黑人(注:陈建州[微博])他们也在,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那次聚会的朋友中还有阿妹张惠妹,当晚,阿妹邀请他们去自己开的夜店里小酌一杯,三人一同合影留念,后来这张照片被力宏放上了微博。有细心网友立刻出来调侃,说照片中站在阿妹两边的李云迪和王力宏“偷偷地在阿妹背后牵着手”。力宏马上出来澄清,说那是“照片上光影产生的错觉”。

  几天之后,恰逢感恩节,李云迪和王力宏再度相约,一起去看了李安的新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退场时被网友拍了个正着,两人的关系自然再度升温,有网友在微博上说:“你们在一起也没什么,一定要幸福!”就这样,一对因为音乐相互欣赏的好友,在网友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调侃中,渐渐显得“基情四射”。哈哈,但这些八卦传闻并没有妨碍两人的友情———李云迪透露,自己与王力宏接下来会有好几次合作。

  “之前有一次我们在北京聚会,谈起要一起合作的事,当时还有谭晶也在,我们就想用我们三个人各自的长处去做一场演出,这个计划很快就会落实,大概就在今年底、明年初。”此外,李云迪还对南都记者透露,明年他还打算做一场大型巡演,主题就叫“李云迪和他的朋友们”,不仅会再次跟王力宏同台,还会邀请成龙[微博]等人一同合作。

  李云迪对南都记者透露,他和王力宏目前都仍然处于单身状态中,两人都刚刚加入了由房祖名创建的“单身俱乐部”。至于这个俱乐部的由来,李云迪笑说,其实只是他们开玩笑开出来的。“祖名是几个月前力宏介绍我认识的,大家聊到我们每年都有很长一段时间待在北京,没事就经常聚聚吧,就说,哎,既然都单身,就弄个‘单身俱乐部’吧!”

  一场演出 “我们想用三个人的长处做一场演出,就在今年底、明年初。”

  一场巡演 主题就叫“李云迪和他的朋友们”,有王力宏,还有成龙等人。

  一对好友 “我们特别聊得来,没有一丁点儿陌生的感觉。”

  [花絮]

  这双手,绝不碰大球,保险金上亿

  采访过程中,李云迪经常把一双手放在背后,或者轻轻地放在大腿上,极少会有大幅度的肢体动作,他对南都记者解释:作为一个弹钢琴的人,把这双手保护好是件很重要的事,“譬如锻炼身体,我平常最习惯的方式是跑步,很少会接触球类运动。兵兵球我会打,而且打得不错,但像篮球这类容易伤到手指的球类,我是绝对不会去碰的。”

  李云迪还透露,自从他出道以来,公司就给他这双手买了相当重的保险,而且保险的金额越来越高,他含糊地说:“现在的保额……应该是9位数字吧。”换而言之,假如李云迪的手遇到什么特殊状况,他将得到过亿元的保险金。

  南都记者 黄锐海

  实习生 陈乐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