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柏芝交新男友 经纪人:陪孩子没时间

2012年11月30日07:27  北青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指张柏芝与叶佩雯(Grace)好友决裂,事缘Grace母亲在柏芝开设的美容院打工,柏芝一有不满就照骂,老友母亲都没面子。

张柏芝与叶佩雯

  对此,Grace与母亲齐齐开腔力挺柏芝,叶母回应:“觉得柏芝好无辜,所以好想澄清,完全没有的事,大家都知柏芝好尊重长辈,怎么会这样对待我呢?”叶佩雯对好姐妹被屈也大感心痛,28日愤然表示:“我同她的关系一向都好好,怎么能说我俩决裂!(她怎么没去你的婚宴?)她早就跟我说了,因为担心霆锋同她一起到会喧宾夺主,她不想。”

  另外,28日有传张柏芝有新男友,对方是李浩林朋友,两人更一起看演唱会,记者向张柏芝经理人求证,她说:“没新男朋友,写有都是假的,柏芝日日溜冰同看孩子哪里有时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