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转口风想生马宝宝 走楼梯要人扶

2012年11月30日07: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李嘉欣28日穿着吊带娃娃裙,出席时尚首饰品牌的圣诞亮灯仪式。她穿着高跟鞋,走楼梯时要人扶着,再被指孕味浓。问到是否比前丰满了,嘉欣反应紧张地说:“没有呀!”又反问记者是否闻到她有孕味?她解释要人扶着走楼梯是脚的旧患,因穿高跟鞋脚很痛。

李嘉欣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虽曾声言“封肚”,28日李嘉欣转口风表示会再考虑。她称问过儿子Jayden Max是否想要弟妹?他也有迟疑才回答:“No!”小JM只有两岁,仍未了解是怎样一回事。不过,要李嘉欣生蛇宝宝则有疑虑,虽然老公说不要想太多,但她较想生“马宝宝”,并称“一切待上天安排”。李嘉欣称改变主意想再生孩子是JM渐长大,很怀念照顾宝宝的感觉。但当她想到香港的教育制度很恐怖,孩子要由早到晚读书又怕太辛苦。

  李嘉欣提起儿子特别开心,笑指儿子看到她28日的打扮,称赞说:“哇!好棒!”皆因他平日见惯素颜穿运动装的妈妈。更搞笑是儿子学懂了李嘉欣的中文名,日前她由上海返港,他会叫“李嘉欣”。李嘉欣透露圣诞前会带儿子去旅行,但圣诞节则在港跟家人与朋友一起庆祝,她准备亲自入厨煮圣诞大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