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孙悦婚纱照曝光 娇妻是靓女模(图)

2012年12月05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3日,男篮运动员孙悦的妻子陈露在微博中晒出两人的婚纱照,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两人甜蜜地依偎在一起,十分浪漫。

孙悦与娇妻陈露婚纱照
孙悦与陈露
孙悦与模特娇妻陈露婚纱照
孙悦与模特娇妻陈露婚纱照曝光
孙悦与模特娇妻

 

  今年8月,曾有媒体在孙悦出征伦敦奥运会以前,拍到孙悦和一位身材火辣的美女一同现身,当街亲密,相当“扎眼”。这位美女以一身黑色透视装现身,与身高两米出头的孙悦相差一头左右,以此判断身高在180左右。除了高挑,身材也相当劲爆,相貌也较好,两人走在人群中十分耀眼。

  二人来到一处咖啡店享受冷饮,女孩凝视孙悦的眼神深情款款,相视一笑间有着许多默契。此外,二人还在街头上演了打情骂俏的小清新戏份,相当欢乐。随后,女孩驾车,二人乘坐改装的白色宝马离开。

  据爆料,这位美女正是孙悦的新正牌女友,真名陈露,是国内某模特经纪公司的签约模特。当时便有爆料称,两人已经领证,女孩籍贯上海,家中非常富有,是一名“财貌兼备”的白富美。此外,陈露还是孙悦前女友古晨[微博]的闺蜜,两人在今年3-4月份期间陷入热恋,并在5月份火速领证。

  4日中午,陈露在微博中晒出两人的浪漫婚纱照,也证实了两人的婚讯。此前,孙悦的前女友也在微博上大秀婚纱照,曾经颇被看好的一对情侣如今各有归属让网友们唏嘘不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