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抵京撒贝宁接机 同返公寓疑同居

2012年12月04日06: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女星章子怡和央视主持撒贝宁爱得如胶似漆,令章子怡倾心的,不单是撒贝宁的才情洋溢,更是其付诸行动的体贴。日前撒贝宁充任司机到机场接由香港飞回北京的章子怡,并亲自为疲态尽现的女友拿背囊,又做调皮表情逗红颜一笑,之后两人双双返回撒贝宁的寓所,尽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衷情。

章子怡回公寓 (图片来源:金鹰网)
撒贝宁接机章子怡同回公寓 (图片来源:金鹰网)

  章子怡和撒贝宁今年7月曝光拍拖以来,虽极力保持低调没有公开肯定恋人关系,但处处可见爱的足迹,包括在江门玩漂流互喂玉米、蜜游泰国享受阳光与海滩,“章撒”关系越来越稳定,难怪婚讯频传。章子怡以往的男友非富则贵,其芳心能让撒贝宁紧紧抓住,除了他的才子内涵,其亲切体贴、身体力行的关怀,令感情路上经历几许风雨的章子怡,更感难能可贵。

  冒寒接女友

  日前自香港飞回北京的章子怡,在机场现身时虽然略见疲态,但走出机场时明显一脸焦急的四处张望,完全不理会替她拿行李的助手们。穿着羽绒、背着背囊的章子怡冒着寒风行出路口,当她看到一架四驱车时,即向着司机位的男士报以甜笑,二话不说上车即坐在司机旁的位置,原来此四驱车正是撒贝宁的座驾。

  撒贝宁没有下车替女友放行李上车,他只顾跟坐在身旁的章子怡细语,章子怡表现雀跃。身为司机的撒贝宁,全程车速缓慢,只见章子怡跟他说个不停,果然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两人片刻也不放过,抓住每分每秒倾诉衷情。

  扮鬼脸博一笑

  座驾直驶到北苑路撒贝宁的“泛海国际”寓所地库车场后,车子停在电梯前的车位,两道车门同时打开,“章撒”很有默契地一齐下车。架着眼镜的撒贝宁,笑吟吟的亲自替女友拿着名牌背囊,而已除下墨镜、素颜而面容清秀的章子怡,下车时面露灿烂甜蜜的笑容,跟之前在机场没见撒贝宁前一副闷闷不乐及疲态尽现的样子,明显有别,此时的她神采飞扬,精神为之一振!

  到达男友家明显放下防线的章子怡,即场上演一幕打情骂俏真人秀,见撒贝宁拿着自己的背囊,章子怡即一脸娇嗔犹如小女孩般坚持取回,更一手从男友手上取过背包,谁在撒贝宁即做出调皮表情回敬,哄得章子怡幸福甜笑!之后,两人转身从旁边的电梯上楼,虽然没有手牵手,但期间两人不时对望,已见个中的浓情蜜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