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自曝新男友是圈外人 常在外地工作

2012年12月06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商台叱咤”颁奖礼日前公布“我最喜爱男、女歌手、组合”五强的入围名单,出席歌手带着末日逃难所需物品现场拉票。蜜运中的容祖儿[微博]和钟欣桐(阿娇[微博])不约而同,表示完全没打算带男友一起逃难。而阿娇则强调男友是圈外人,不是韩国歌手Kush。男友经常到外地工作,但认为小别胜新婚。

(左起)阿娇、容祖儿等出席活动

  末日逃生时,容祖儿表示在末日宁弃男友刘浩龙,选择与“话梅”同伴,阿娇则选择带拍档阿Sa在一起。最出乎意料的是首次入围的周柏豪,出动“安全套”求生,成功抢镜。

  阿娇与韩籍男友K先生的恋情曝光后,阿娇始终没有透露男友真正身份,以致外界诸多揣测,日前阿娇便在微博否认韩国组合StonySkunk成员Kush是她男友,当晚阿娇在活动上强调当天被传媒影到的韩男才是真命天子,但对方是圈外人,并不认识BIGBANG,完全没关系,Kush不是她的男友。她说:“由于Kush在韩国有一定知名,是位出名音乐人,此事在韩国和英文报纸都被报道,事件闹得很大,所以我要澄清,不想拉任何人下水。”阿娇承认Kush只是男友的朋友,并没见过Kush,只知他在当兵中。阿娇已把此事告之男友,男友也已有心理准备。阿娇又称男友因工作关系,经常飞到外地工作,但认为小别胜新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