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娇恋韩男星掀歌迷骂战 双方忙澄清

2012年12月05日07:37  21CN

  导语:钟欣桐(阿娇[微博])与韩籍男友K先生的恋情曝光后,全城关注,3日网上疯传K先生是韩国人气组合Stony Skunk的成员Kush,结果引发双方粉丝激烈骂战,无辜卷入战火的阿娇及歌手Kush只好立刻澄清。

为保护恋情,阿娇没有多提韩籍男友的真正身份。
阿娇早前被拍得与韩男出双入对。
k先生

  歌手钟欣桐日前被《好报》率先踢爆有位韩籍男友K先生,更指男友是韩国人气组合Big Bang成员G-Dragon的好友,不过为保护刚萌芽的恋情,阿娇前日现身活动都不愿多提感情事,更加未有透露K先生的真正身份。原本阿娇处处保护恋情是好事,更得到不少粉丝于微博留言送上祝福,但不少网友对阿娇新欢的身份非常好奇,3日网上更疯传K先生是韩国组合Stony Skunk的成员Kush,结果惹起Kush的粉丝不满。

  被指宣传

  大班Kush 3日于微博大骂阿娇,直言二人拍拖难以想象,有网友说:“今天最恐怖的消息莫过于钟欣桐她男友是Kush!”更质疑阿娇博宣传!结果这些Kush迷的言论激怒阿娇的粉丝,他们还击支持偶像表示:“那些不知道在哪里看到阿娇说了她男友是谁的人,能不能不要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两大阵营互相开火,火药味甚浓。

  微博澄清

  为平息战火,阿娇3日午于微博澄清表示:“Kush是我们的一个好朋友,并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都说了,报道除了说我拍拖是真以外,其他的都不是真的,请不要把其他人都拉进来一起讲,这对其他人不公平,谢谢。”

  据知阿娇所指的Kush并非韩国歌手或圈中人,而韩国歌手Kush也就传闻于twitter澄清表示:“连面都没见过,怎么会出现绯闻。”看来这场骂战误会一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