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婚后独自回北京 疑筹备回门宴

2012年12月07日08:18  21CN

  导语:近日,郭晶晶穿着潮款羽绒棉服,素颜带着棒球帽低调回京。她手里挎着一个粉红色的大袋子,似乎是由香港特地带给父母的地道礼物。

郭晶晶
郭晶晶低调回京
当日郭晶晶穿着潮款羽绒棉服,素颜带着棒球帽,没有刻意遮掩行踪。

  已为人妇的郭晶晶低调回京,与霍家子弟出门都是保镖前呼后拥不同,霍家只派出了一位精壮帅男兼任保镖,保护儿媳安全。如今,距离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礼已过去近一个月时间,此时郭晶晶携带行装返京,很有可能是在大家逐渐淡忘之时,低调筹备回门宴。

  精壮的帅男助理兼保镖则拉着行李箱跟在她身后,一言不发,只是紧紧盯着郭晶晶。两人走出航站楼,一辆豪车已早早就位,接载着这位豪门媳妇返回娘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