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复出正面照曝光 口罩遮面工作认真

2012年12月07日08: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2010年,为了拍摄电视剧《爱在春天》(原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男女主角俞灏明和Selina[微博]双双因片场意外爆炸事件而惨遭火吻。经过了两年的治疗俞灏明重新回到观众的视线中。12月5日夜间“芒果妈妈”的新浪微博曝光了俞灏明两张照片,其中一张还能看到俞灏明清晰的正面。俞灏明戴着黑框眼镜黑色口罩,边唱边改歌词工作十分认真。

俞灏明录歌正面照 图片来源:“芒果妈妈”微博
工作认真 图片来源:“芒果妈妈”微博

  复出后的俞灏明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网友的关注。此前“芒果妈妈”在微博中晒出了俞灏明与天天兄弟一同在沙滩玩耍拍摄宣传片的照片。12月5日18时40分“芒果妈妈”在微博中再次晒出俞灏明的照片。只见俞灏明用一个黑色的发箍将所有的头发拢于脑后以便于工作。俞灏明低头戴着黑框眼镜黑色口罩,身穿黑色皮衣,戴着黑色皮手套,全副武装十分帅气,低头认真的他一手拿着写着歌词的纸一手拿着笔在认真修改。“芒果妈妈”透露俞灏明昨夜在长沙录音棚录歌,状态很好,录制时充满深情。而且最近也接了很多剧本在看。而之前与天天兄弟录制的宣传片将在近期播出。

  随后“芒果妈妈”又晒出一张俞灏明伏案改歌词的照片。“芒果妈妈”透露俞灏明昨晚边唱边改歌词,目前的歌曲小样仍然是未完成版还在修改中。俞灏明正在筹备新专辑,其正在伏案认真工作的这首歌是送给大家也是给自己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