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祝福俞灏明被指虚伪 粉丝掀骂战

2012年11月16日07:21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S.H.E14日举办新专辑《花又开好了》记者会,巧的是当日也是与Selina[微博]前年拍戏同遭火吻的内地男星俞灏明25岁生日,她14日凌晨在微博祝他生日快乐,因当初传他在爆破意外时掩护她及礼让担架,导致他严重烧伤,因此他粉丝2年来对她心存芥蒂,批她祝寿“很假”、“虚伪”,Selina粉丝也护主回呛,掀网络骂战。

Hebe[微博](左起)、Selina、Ella[微博]开心在发片记者会耍宝
俞灏明8月时重回发生烧伤意外剧组拍戏

  俞灏明14日在微博为自己祝寿:“25岁,你好,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从此孕育…”与他同样浴火重生的Selina隔12分钟献上祝贺:“呵呵!我们都是天蝎呢!所以一样坚强努力,生日快乐喔!”不料她的贴心祝福,竟遭他的粉丝质疑“虚伪”,甚至酸“你每次祝福都不忘记自己,不像俞灏明祝你生日那么干脆俐落”。

  俞灏明粉丝放不下仇恨,都因两人前年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戏出意外,事后传出他相救,甚至忍痛将唯一担架让给她,才会伤势如此严重,因此不论她去年祝他24岁生日快乐或夸他重回片场很勇敢,都遭他粉丝炮轰,也让Selina粉丝心疼她受的委曲。即使知道他粉丝敌意甚深,她仍祝福他:“知道粉丝很关心支持俞灏明,两人一起共同经历,了解过程的辛苦,所以还是一路互相打气。”

  她当日心情不受此事影响,还猛拿大饼脸开自己玩笑,被报导想冻卵的Hebe,承认有此念头,还笑说想跟外国人借精生混血宝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