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萦与陈奕迅婚姻告急 东京血拼40万

2012年12月07日08:23  21CN

  导语:陈奕迅[微博]老婆徐濠萦卷入吸毒风波,先前她屡此被指没工作又爱败家、泡夜店玩乐、甚至婆媳不和,他对外一律嘻笑力挺,这回却一改常态。外传因她涉毒后行径仍高调,他气到飙脏话,她耍脾气“离家出走”,更赴日疯狂血拼187万台币,让他火上加火,6年婚姻烧出危机。

徐濠萦与陈奕迅(资料图)

  12月2日,徐濠萦被直击独自从日本返抵香港机场,推着载满战利品的行李车,算算共5大袋,港媒调查称她狠砸约50万元港币(约40万人民币)。记者问她从哪回来?老公怎没同行?她都板着脸没回应,最后只丢下:“拍够了没?我没化妆,拍这么久够了吧。”

  香港媒体日前爆出包括徐濠萦、何超仪等23人牵涉在内的“迷幻饭局”,外传事发餐厅的老板握有包厢内监视影片,与会人士及桌上疑似毒品的画面皆清晰可见,警方已介入调查。多数艺人都保持低调,向来作风大胆的何超仪都选择缄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