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老婆美艳私房照曝光 曾是复旦高材生

2012年12月09日10:36  深圳晚报

  导语:提到杨子,自然联想到黄圣依,两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或许是绯闻男女,或许是老板和下属的关系,虽然两人老是借着绯闻炒作,但杨子其实已经结婚多年,女儿海润都已经10岁了。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杨子娇妻陶虹的私房美照,引来众人转发。私房美照中的陶虹,化着淡妆尽显五官立体,眉清目秀的容貌十分养眼,完全不输黄圣依。

杨子老婆

  据悉,杨子的老婆名叫陶虹,上海人,复旦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自两人结婚后,陶虹便一直在杨氏家族企业中长期担任重要职务,掌管销售和进出口业务。随着巨力集团业务的不断扩展,陶虹近年来又开始担负开拓北美市场的重任。看来杨子身后的这位女强人是貌美学历高能力出众,难怪尽管绯闻炒到满天飞,两人的婚姻依旧维持美满和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