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不知张柏芝有新欢 大方送其祝福

2012年12月14日08: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由英皇、寰亚两间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特种救援英雄》12日开镜,两名老板杨受成、林建岳现身主持拜神仪式,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微博]、胡军、白冰[微博]等戏中演员均有出席。

余文乐和谢霆锋 香港《明报》

  谢霆锋做足安全措施,拍摄现场亦有消防员作指导。他笑言戏中不会比拼肌肉,因为发现穿上消防员制服,各人身形都差不多。是否有很多危险场面?“还可以。”拉姑有否担心?“这次是全副装备去救火,反而很安全。”问到有否留意好友近日卷入“迷幻饭局”风波?他说最近见到些奇怪新闻都不想多看。不关心朋友?霆锋解释作为男人不会刻意去问,这会失去意义,但会绝对信任朋友。

  有指前妻张柏芝有新欢?霆锋说不知情,亦不担心对方因拍拖而忽略了两个儿子。可有酸溜溜的感觉?“都是这样,会祝福她,难道是要诅咒她吗?”霆锋自言感情未有着落,“拍多几部电影先吧!缘分要来的时候就会来,可能是送Pizza的女外卖员也说不定,自己不会刻意去想。”

  首次演消防员的余文乐,表示戏中有不少危险场景,因为要看见脸,全部戏份都亲身上阵没替身,所以拍摄前会检查好衣服的细节位,以防受伤,自言也不用担心太多,充足睡眠是必要的。

  白冰戏中饰演热力管道专家,需要背熟大量专业用语,当中也不乏动作场面。问到想与戏中那个型男有感情戏?她说各有优点,很难挑,但戏中与胡军对手戏较多。冼色丽透露日前有场戏要她质问及掌掴霆锋,“我打了4、5巴掌,每次都是出尽力,原本想先跟霆锋打个招呼,但他主动叫我真打,没有NG,不过看到他被我打到脸和耳都红了,自己觉得不好意思,但霆锋说没事,该场戏令我很深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