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泳装封面被评年度最丑 被吐槽为肉弹

2012年12月03日11:22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导语:网友举行的2012年内地女刊最佳封面和最丑封面投票结果昨日揭晓,姚晨[微博]凭借《时尚先生》中壮硕的肌肉击败张雨绮和蔡依林[微博]选为年度最丑封面,而范爷则一举夺下年度最佳封面的状元与榜眼的殊荣。

姚晨泳装造型

  姚晨《时尚先生》的泳装封面被吐槽为“肉弹”,一举拿下42%的票数,夺下最差宝座;其次是张雨绮在《iLOOK》上的造型,被评为“土肥圆”,网友问她怎么得罪造型师了;排名第三的是蔡依林的《优家画报》封面,被评为“向凤姐致敬”。

  有最丑自然有最美,范冰冰不愧为封面女王,以《费加罗》、《ELLE》两款封面造型拿下最佳封面的状元与榜眼,周迅以《费加罗》2012年开年封面造型拿下第三,也带动了今年时尚圈的头纱风潮。(陈中)

张雨绮
蔡依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