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婚后首次公开亮相:现在幸福满溢

2012年12月15日17: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13日晚,“申乐舞动”红毯仪式在上海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在这场专为《申江服务导报》创刊十五周年而举办的庆典活动上,形象大使姚晨[微博]婚后首次公开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0843325602

  作为《申》报连续三年的形象大使,姚晨把新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给了《申》报。谈到双方的合作,姚晨感慨万千:“《申》报创刊十五年,我一起走过了三年。三年,谈恋爱都该修成正果了!我现在幸福满溢,结完婚,又回到娘家来了!”

  姚晨是排除万难从香港“打飞的”过来庆贺的。两个月前,香港导演许鞍华在武汉取景时剧本被盗,由此,她执导的新片《黄金时代》也随之浮出水面。演员表上,姚晨的名字赫然在目。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姚晨只能为庆典活动作短暂的停留。当天下午三点多,姚晨搭乘飞机直接从香港剧组赶来,参加完《申》报活动后,她便离开上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