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怀孕仍踩10厘米高跟鞋 小腹微凸

2012年12月19日11:08  燕赵晚报 微博

  导语:某时尚颁奖礼近日在北京举行。刘烨、沙溢等明星纷纷现身,近日,关于姚晨[微博]怀孕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两人均证实姚晨怀孕传闻,并且都表示要与之结娃娃亲。

姚晨

  近日刚完婚的姚晨被曝有喜,媒体向姚晨的好友沙溢求证,沙溢爽快表示:“其实我知道得应该不是最早,但我特别为她高兴。因为也经常聊起孩子,我去年已经结婚了并且有了自己的孩子,她经常会问起有关孩子的一些事情。我非常高兴,可以跟她聊聊,如果(她怀的)是女孩,可以攀个娃娃亲啥的。”

  近日有网友曝出刚新婚不久的姚晨已成功怀孕,当时其经纪人却断然否认,并表示:如果有好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12月14日,姚晨现身上海出席活动。当天现身红地毯的她脚踩约10厘米的高跟鞋出场,似乎想要打破怀孕的传言,但是她的用心良苦却被自己的羽毛装给出卖了。虽然腹部严严实实地围了一圈,但是小腹看似已经微微凸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