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邱士楷前后脚亮相上海 传买新居

2012年12月20日07: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微博]与绯闻男友台湾“马桶小开”邱士楷的恋情传了五年,但当事人的姿态总是若即若离,惹人揣测。日前,林志玲被目睹与邱士楷上海结伴看房子,令人怀疑两人好事近正物色爱巢。

林志玲
邱士楷发福

  林志玲为邱士楷旗下的卫浴品牌担任代言人拍广告已有四年,而两人的绯闻也已传了五年,但当事人的姿态总是若即若离,惹人揣测。前段时间,林志玲被目睹与邱士楷在上海结伴看房子,令人怀疑两人好事近正物色爱巢。林志玲事后向台湾媒体承认对方确实是陪她看房子,但只是她想找房子自住:“每次回来都觉得你们很急,你们会催我,可是每一年答案都一样。”话虽如此,志玲日前却再被发现与邱士楷前后脚抵达上海。

  当日首先抵达上海的邱士楷明显比之前发福不少,不知是否跟志玲一起太幸福所致。只见他他边皱眉边看手机,而司机早在门外等候。接着抵达上海的志玲则一身密实打扮,还戴上口罩、太阳眼镜及帽子,十分低调。她与助手推着两架堆满行李的行李车,未知是否有意定居上海新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