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美琪男友施祖男求婚成功 甜蜜选喜帖

2012年12月23日17:30  中国娱乐网

  导语:现年四十七岁的邵美琪(Maggie)与三十八岁施祖男(Vinz)的一段姐弟恋,自去年年底被踢爆后,至今年八月出席首映时,才正式拖手公开。

邵美琪和施祖男于纸品店拣选完一轮喜帖后,一脸满足地离开。(来源:港媒)

  据悉,早已计划下年三月拉上天窗的他们,现正积极筹备婚礼,除了定位于薄扶林的伯大尼小教堂行礼外,更发现两小口日前更拍拖到纸品公司挑选喜帖。不过,为了令婚礼可低调地举行,两人对外矢口否认结婚之余,更戏言婚期定了在2101年!

  有商有量上周三(12月20日)傍晚时份,发现邵美琪和男友施祖男(Vinz)拍拖走进圆方的纸品店。入内后,Maggie便走到记事簿柜位,逐本簿拿起左揭右揭,又递给男友问意见。

  

看完喜帖贺卡,两人走到柜台前,向店员询问了很多东西。(来源:港媒)

  看了好一阵记事簿后,Maggie便兴致勃勃走到店的另一边,Vinz亦紧随她后,两人站在喜帖和贺卡架前,边浏览边倾谈,又拿出不同的卡仔细看,特别是有关婚礼的,他们更是看得十分投入,几乎每张卡拿到手上也会摸摸质地,细阅卡上的文字。

  约十分钟后,两人终于拣选了一张喜帖卡,便走到柜台前,询问了店员一些问题后,拿起笔写下一些资料递给对方,又买下了刚选择的记事簿,付了钱便离开,友善的Vinz更在步出店门时,回头跟店员道别,十分搞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