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示爱校花老婆:给个范冰冰也不换

2012年12月24日07:41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导语:在很多群众演员眼里,王宝强[微博]几乎是个传奇。2002年一部《天下无贼》,让观众认识了这个来自底层的“傻根”。之后的许三多、树先生,他没有“昙花一现”,反而越走越稳。

王宝强爱妻马蓉

  今年,王宝强随着国产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强势杀回贺岁档。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宝强透露,现实生活中的他与《泰囧》中的王宝宝不一样,“既不会穿得那么雷人,也不会在拍照时比出剪刀手”,但共同点是“都很阳光健康,没有烦恼,偶尔会犯二”。而说起“校花”妻子马蓉,王宝强更是直言,“就是给个范冰冰也不换!”

  谈妻子

  “一见倾心,首次约会是在焖锅店”

  王宝强和娇妻马蓉的爱情故事一直是一个谜。一个是外形不起眼的男演员,一个是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的“校花”,本来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却有着令人羡慕的爱情和婚姻。此次采访时王宝强大方透露了跟妻子的结识过程。

  “我们是在一次采访中认识的,当时我对她算是一见钟情,就借机记下手机号并邀请她一起吃晚餐。”王宝强还向记者透露,“当时不懂浪漫,我就选了焖锅店,也不会挑西餐厅,就想着好吃就行,现在想想有点傻,真该找个更好的环境”。不同于其他明星结婚时的大阵仗,王宝强结婚时没有举行成型的婚礼,“当初征求她意见时还很担心,没想到蓉蓉和我想法完全一致”,最终两人以一场旅行代替婚礼,但却收获了独有的幸福甜蜜。“虽然范冰冰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但是如果换成老婆的角色,就算是冰冰姐也不行。”

  1984年出生的王宝强还不到30岁,就已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虽然父亲身份来得有些早,但王宝强说自己非常适应。“对我而言,幸福的家庭比什么都重要”,王宝强说虽然没想子承父业,但他现在已开始教孩子习武,“踢踢腿扭扭腰,我的孩子从小就得身体棒”。

  谈生活

  有点“囧”有点“二”

  王宝强在《泰囧》中的角色真实可信,网友们评论称“他这种自说自话的‘奇葩’的确到处都是”。

  提起这个角色,王宝强说生活中的自己虽然算不上“奇葩”,但却经常“宝宝附体”。例如,《泰囧》中王宝宝出门不带钱包,王宝强去香港,也曾忘带港澳通行证。“还有一次,在泰国机场被热情的粉丝拦住,竟然对着我喊,‘刘老根,刘老根,帮我签个名吧’,虽然很囧,但仍然很开心很激动。”

  虽然接拍了不少影视剧,但王宝强说,最初的功夫梦现在还没达成,他仍想拍一部纯动作戏,“就像当年看到《少林寺》,一提到功夫就热血沸腾的感觉”。这些年王宝强坚持每天练功一小时,即使拍戏时也不忘压腿踢腿,“保持熟悉的状态,随时做好准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