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公开与孙骁骁恋情 传两人6月已领证

2012年12月25日07: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年5月底,李响[微博]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戴着戒指在海边的牵手照,并文称:“牵起的手,就不能放开”,一时引起网友好奇和猜测,李响此番爱的宣言,疑似公开与绯闻女友孙骁骁的恋情。据传,之后两人恋情进展飞速,甚至一度传出婚讯。昨日(12月24日),李响在新浪微博高调公开与孙骁骁恋情,告白称要一辈子在一起。微博一发出,得到众多粉丝的祝福,有人爆料称两人已于今年6月领证结婚。

 

孙骁骁和李响

 

  两人恋情回顾

  因为曾同时效力于湖南卫视[微博],李响和孙骁骁一直被爆发展了一段同事恋情,当初李响离开湖南卫视,更有爆料人称是因为和孙骁骁恋情受阻遭受打击。面对外界种种传闻,李响和孙骁骁始终未作出正面回应。

  李响和孙骁骁的恋情虽一直未获得当事人亲口承认,但二人常在微博上甜蜜互动,李响更是直呼孙骁骁“小丫头”。圈内人透露,二人的恋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据知情人透露,李响离开湖南卫视,对孙骁骁的贴心呵护却并未减少,这让骁骁大为感动。今年一次电视访谈中,李响曾透露出与女友的一段恋爱细节,称两人刚走在一起时,因为工作不太顺利没少发生争执,“刚吵架没多久她就出差去张家界了,我觉得带着怨气上路不太好,那时候人在长沙,就跟她打电话说跟过去了,后来她说特别想吃火锅,我就提前把所有东西弄好,开车过去了”。当时李响没有点女友的名,不过两人身边的密友证实,女主角正是极爱吃火锅的重庆妹子孙骁骁。

  5月孙骁骁在三亚拍摄新剧,李响赶赴探班并在微博贴出海边牵手照,大晒真情告白:“牵起的手,就不能放开……love”,这段恋情才随之公开。与两人私交不错的知情人当时也向记者透露,李响此前已去重庆见过女方父母。

  知情人透露,5月底李响搭“飞的”赶赴三亚片场,“那个时候估计就已经在三亚向骁骁求婚了,到了6月底才正式领证”。不过眼下都还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两人似乎并未打算设宴邀请亲友,据孙骁骁身边的一位好友透露,“只知道他们感情还算稳定,而且各自有电视剧和节目要忙,婚礼方面的邀请还没收到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