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跳钢管舞摔伤 连线锦荣哭求安慰

2012年12月25日10: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22、23日一连两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不过演出前一天彩排时,她不慎从钢管坠落头直接朝地,造成颈椎挫伤。由于男友锦荣[微博]正在北京拍电影,蔡依林坦言有电话告知此事,甚至边说边哭,被亏说是向男友求安慰。

蔡依林庆功
蔡依林

  蔡依林23日演唱会结束后欢喜庆功,也公开表示伤势没有大碍,请歌迷放心。而她第二场请到五月天阿信[微博]当嘉宾,却因穿著爆乳装让阿信说“眼睛不知道要放哪”,肢体也显得僵硬,蔡依林开玩笑说:“很想问他,我有这么可怕吗?”

  她在演唱会上载歌载舞,更苦练特既挑战极限,难道没有想过“好好站著唱完一场演唱会?”蔡依林说:“有啊,我在大陆的演唱会都是这样。”她更爆料原本没有要表演特技,“都是永良(经纪人)叫我做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