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恋上安徽女主播 深夜甜蜜跑步健身

2012年12月26日07:43  21CN

  导语:日前,有关于何润东[微博]与安徽卫视女主播余声的恋情传闻不断、扑朔迷离,而据知情人线索,记者于何润东所在上海某高端公寓附近拍到其与余声深夜一起跑步健身的亲密照,看上去十分甜蜜,俨然像热恋中的情侣,据悉何润东这段“霸王恋情”也因《楚汉传奇》而结缘。

何润东与女主播深夜跑步健身

  何润东与女主播深夜亲蜜照曝光 深夜一同甜蜜跑步健身

  日前,有网友曝出何润东陪神秘女友商场购物,这也让何润东与安徽卫视当家花旦主播的这段“地下恋情”首次浮出水面,这位荧屏“高富帅”却在不同场合多次表示结婚的念头和计划,可有关于其女友身份一直是个谜,根据知情人提供线索,记者终于在何润东所居住的上海某高端公寓附近拍到其与这位“神秘女友”安徽卫视女主播余声,当天何润东拍戏至夜里结束后回公寓,回公寓休息近1小时后,只见其与余声身着情侣运动装从公寓大门走出,两人边走边热身,随后沿着公寓附近的路道夜跑,虽然当天气温很低,但是两人情绪和兴致却丝毫不受天气影响,在夜跑途中小憩间两人还相互打趣,何润东还不时拿手机中的影像逗乐余声,还帮余声递水和毛巾,两人看上去十分亲密,俨然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两人被曝因《楚汉传奇》结缘 荧屏“楚霸王”欲当安徽女婿

  早年,曾与张娜拉[微博]、大S[微博]传出的恋情均无疾而终,随后有关于何润东的恋情就显为被曝光,虽后来还与张钧甯[微博]、陈意涵[微博]等好友传出绯闻,但是纷纷被双方一口否认,可是何润东却几次公开活动向媒体透露将于明年结婚,对于与安徽卫视女主播的这段恋情,双方一直都十分低调处理,很多安徽卫视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不知道这段恋情。

  而据知情人透露,何润东与余声两人的相识竟缘《楚汉传奇》,两人结识于2011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当时余声担任该盛典主持人,而何润东作为《楚汉传奇》的代表嘉宾上台领奖,两人在当时盛典上便擦出火花,随后私下便联系紧密,后来因为安徽卫视参与投拍了《楚汉传奇》,对于该剧拍摄和宣传十分重视,曾数次委派余声以主持人身份探访《楚汉传奇》剧组报导拍摄花絮,为此与何润东接触颇为频繁,两人便于那时开始确定关系,后期余声私下还经常与好友身份探班《楚汉传奇》,不过两人对于该恋情颇为低调。

  而值得一提的是,何润东和余声均曾从事过模特出身,其中余声更是获得过“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属于安徽卫视公认“美女”,而何润东也是身材魁梧高大帅气,为此,两人的这段恋情也被当时剧组工作人员颇为看好。而有趣的是近日由何润东、陈道明领衔主演的史诗巨制《楚汉传奇》也将于本月28号在安徽卫视首播,而剧里剧外“楚霸王英雄配美女”的恋情却提前上演,剧中何润东饰演“楚霸王”项羽因为虞姬(古代安徽人)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安徽女婿”,而现实生活中何润东似乎也将继“楚霸王”之志争当“安徽女婿”,上演一出现实生活版的“英雄配美女”恋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