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承认与Rain热恋 已约会一个多月

2013年01月03日08: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韩国女演员金泰熙1月1日发表公开声明承认与歌手Rain热恋中,称两人正处于互相了解阶段。

金泰熙和Rain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金泰熙Rain车内约会

  Rain于2011年10月入伍,现作为国防宣传支持队一员服役中,将于今年7月10日退伍。而金泰熙将在今年3月播出的电视剧《张玉贞,为爱而活》(暂译)中亮相重返小银幕。

  以下为正式声明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金泰熙所属经纪公司LUA娱乐。(两人)确实是在约会,但现阶段也只是互有好感,正在互相了解过程中。两人已经约会1个多月,但因为他们都是知名艺人没有充足的见面时间、合适的约会地点。

  在这样的情况下,曾经是娱乐圈同事的他们虽然对对方的情感有所改变,但实际上两人尚不清楚自己真实的心意。公司也知道民众看到新闻后一定会很关注两人的动向,所以公司才会透露现在(两人)的状况。谢谢各位的关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