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自曝“出浴”正脸照 回应烧伤苦

2012年12月30日16: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导语:“青春向上中国梦”2013年湖南卫视[微博]跨年狂欢夜即将掀开序幕,将在跨年舞台上献出烧伤后复出首秀的俞灏明昨天下午接受媒体采访,在近一个小时的访问中,俞灏明直言自己从未离开过,此次献唱是回归而非复出。对于蛰伏两年的心路历程,俞灏明表示体会最深的是更珍惜现在拥有的,也从没想过要放弃。

俞灏明

  因拍摄现场爆炸而致使休整近两年的俞灏明,昨天中午1点半如约出现在记者的微信采访群中。对于烧伤事件,俞灏明仿佛不再愿意去回忆。不过最终他用“很痛,非常痛,我已经不想再说我的痛”来回答记者提问。

  俞灏明曾发微博说:“害怕回到事故发生的地方”,但他还是在伤后回到《爱在春天》剧组完成所有拍摄。为什么选择回去?俞灏明回应:“因为剧组一直在等我,他们对我也很照顾,而且我曾承诺过剧组,身体允许我就回来。”

  对于2013年的工作安排,俞灏明表示还在计划中,“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天天向上》的主持工作,有时间就会回来继续的,然后明年会将一部分时间放在关心烧伤儿童和人群的公益事业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