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唐一菲携手拍写真 搞怪大跳骑马舞

2013年01月05日11:52  大连晚报 微博

  导语:日前,凌潇肃唐一菲夫妇受邀某时尚大刊拍摄其2013年开年刊的写真大片。此组大片以温暖的白色调为主色,两人配合尽显夫妻间的默契,令现场氛围格外温馨欢乐。

凌潇肃和唐一菲

  凌潇肃唐一菲夫妇自婚后始终保持低调状态,甚少共同在公开场合亮相。此次受某时尚杂志盛情邀请,婚后首次共同拍摄写真大片,并登上该杂志的开年刊,备受关注。此组照片除传递出两人婚后温馨的生活状态以外,更是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增添了几分浪漫的气息。

  该组大片中,唐一菲身着白色蕾丝宽松连衣裙,轻盈飘逸尽展她曼妙身姿,明媚又略带慵懒的笑容令人倍感温暖。而凌潇肃则穿着舒适格子裤搭配宽松针织衫,眼神专注,韩范儿十足。二人时而安静、时而嬉闹,更是大跳时下大热的骑马舞,以最平凡不过的夫妻形象出现在镜头前,用默契的状态传递出那份简单、毫无造作的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