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曝唐一菲随凌潇肃西安认亲 男方避谈姚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17:42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导语:近日姚晨[微博]带着未婚夫曹郁参加了纽约时装周,姚晨兴致勃勃的试穿了名牌婚纱,待嫁的兴奋喜悦心情感染着粉丝们,与其高调态势拉着前夫凌潇肃宣传《与空姐同居的日子》时相差无几,而在再婚上“先行一步”的凌潇肃现在与唐一菲也正享受着甜蜜的婚后生活,不过创造“第三者”的任务还未取得“实效”。

唐一菲凌潇肃(资料图片)唐一菲凌潇肃(资料图片)

  凌潇肃蓄须卖萌显恩爱

  六月初凌潇肃在唐一菲的老家举行了婚礼,婚后两人的关系虽然“名正言顺”了,但却继续保持着婚前的低调遮掩的状态,即使不得已接受采访也很少谈及家庭和“另一半”,然而私下的生活中却不乏恩爱场面。

  近日某天晚上,北京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阵雨,子夜时分记者在国贸附近的一家港式餐厅意外撞见了唐一菲的凌志吉普车。当天他们两人衣着简单随意,唐一菲戴着标志性的棒球帽,身穿白色T恤和灰色休闲裤,素面清淡,凌潇肃戴着黑框眼镜,身穿黑T恤和褐色休闲短裤,仍是一副懵懂的大学生模样,不过与以前不同的是凌潇肃留起来了短须,似乎是为了给自己增添点成熟气质。

  凌潇肃和唐一菲挑了一个临窗位置隔桌而坐,席间,吃饭的时候两人话语不多,气氛显得沉闷。凌潇肃可能因为腹中空空,一通狼吞虎咽,突然他瞪着眼珠,撅起圆鼓鼓的嘴做了一个怪相,向唐一菲卖萌讨喜,唐一菲露出娇嗔的笑容,对凌潇肃暗送秋波。饭后两人轻松走出餐厅,凌潇肃前去开着接驾,唐一菲则一边嘬着饮料,一边等车,脸上露出满足和得意的表情,前段时间有传闻称,唐一菲“有喜”了,但当天记者看到的唐一菲身材清瘦,小腹平平,显然结婚不到半年的他们还没有造人成功。

  唐一菲获凌家人认可

  凌潇肃和姚晨离婚后,两人对对方的态度明显不同,姚晨一再表示凌潇肃仍是自己的亲人和朋友,偶尔还在微博上隐晦地向凌潇肃“示好”,今年凌潇肃生日之际姚晨还在微博上送上祝福,然而反观凌潇肃似乎对姚晨恩断义绝,置之不理,在接受采访时每当记者提及姚晨话题总是黑着脸不答,据业内人透露,离婚之初姚晨和凌潇肃还会偶尔通个电话,问候两句,但大多是姚晨主动,显然姚晨对这段婚姻还不能完全释怀,而凌潇肃早于姚晨放下了这段感情,并且对姚晨产生了一些成见,而与唐一菲结婚就是为了放弃过去,重新开始,在婚后更是与姚晨“划清界限”了。最近据媒体报道,凌潇肃参加活动时被问到姚晨再婚的话题,凌潇肃一脸阴云,避而不答,连一句祝福都没有。

  据媒体报道,凌潇肃和唐一菲结婚时,男方家人没有出席,显然凌潇肃家人对充当“小三”的唐一菲很有成见,未获得认可,但婚后唐一菲表态今后将退出娱乐圈,甘当凌潇肃背后的女人,据记者获悉,一来生米已煮成熟饭,唐一菲已成了凌家媳妇,二来凌潇肃做工作和沟通,唐一菲表现也不错,凌潇肃的父母和家人对唐一菲逐渐转变态度,开始给与认可,国庆期间凌潇肃带着唐一菲回老家西安认亲,带着新媳妇“过门”,唐一菲彻底“转正”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陕西“表哥”杨达才存款涉20余家银行
  • 体育亚洲杯预赛抽签中国伊拉克沙特印尼同组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微博变身家长监视器 潜伏只为关注娃动向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珠宝3折卖 苏富比中国当代艺术为何拍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