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玉自曝曾当陪酒女:实在坚持不下去

2013年01月09日07: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月11日晚,“不老女神”李玲玉做客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自曝被迫当陪酒女郎辛酸过往。还有神秘型男突袭现场真情告白震撼众人,00后童星张籽沐、纪姿含盛装踢馆萌翻全场。

“不老女神”李玲玉做客《大牌生日会》

 

  60后李玲玉与80后比容颜、和00后赛卖萌

  一袭红衣超短裙亮相的李玲玉一上场就被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大赞年轻靓丽,就算与身边20出头的女主持杨子祯比起来,也无多少年龄差距感。秀丽的气质、精致的五官、紧致的肌肤、姣好的身材,很难想象场上的“甜歌皇后”已是年近五旬。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当年在《西游记》中以一曲《天竺少女》演唱走红全国的“玉兔精”李玲玉,生日会现场还遭遇上了两位00后童星来踢馆,一位是热播剧《甄嬛传》中的“温宜公主”纪姿含;一位是电影《铜雀台》中的“小貂蝉”张籽沐,两人的到场让李玲玉现场母爱翻滚,不仅无视场下混血儿子的存在大呼自己更喜欢女儿,而且还对两个小家伙有求必应,三人一起现场卖萌狂扭奶牛舞。

  “千杯不醉”李玲玉自爆当陪酒女辛酸过往

  别看李玲玉外表甜美,殊不知她在圈里还有个响当当的绰号“千杯不醉”。葛优、张丰毅、刘蓓[微博]、江珊[微博]、常戎等等可都是李玲玉的“酒友”。说到经常喝酒,李玲玉现场还讲述了自己开酒吧期间被客人要求陪酒的故事。“那时候,也会经常有一些社会上的客人过来喝酒,他们要求一定见我(老板),而且必须陪他们喝酒,你想我当时自己开个酒吧也不容易……咣咣咣几杯下肚……经常这样……后来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就把酒吧关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