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获封全球最美新人王 网友你怎么看

2013年01月08日10: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由媒体和网友共同投票评选出的“2012全球最美50新人”评选正式揭晓,吴莫愁[微博]问鼎冠军,成为综合排名最高的新人王。

吴莫愁获封全球最美新人王

  日前,一份某视频网站评选的“2012全球最美50新人”出炉,吴莫愁再次斩获“新人王”,位列榜首。

  这个“最美”的评选标准是什么?某视频运营总编告诉记者,“我认为吴莫愁很好看,她是摄影机喜欢的美,无论是着装和歌声都有特点。她独特,还有些古灵精怪,也是今年最红的新人之一。”吴莫愁也和记者分享了获封“最美”之后的“感言”,她说在开心之余,还“感觉很惊讶”。觉得自己哪里最美呢?吴莫愁说是自己的笑容吧,“觉得自己的笑容挺有感染力,希望用笑容带给大家更多的正能量。”在她眼里,“美不光是外表,真实做自己的人才最美。”吴莫愁说,“我总觉得,喜欢我的人,挺不容易的。”

  网友,你怎么看?

  无语派

  力挺派

  吴莫愁素颜VS浓妆 你喜欢哪个她

吴莫愁素颜照

  素颜:傻大姐。吴莫愁凭借着特立独行的演唱风格和古灵精怪的大胆造型而被许多人喜欢,更被那英称赞以后大有作为。不过她的素颜照,实在让人大跌眼镜。不但眼睛小而且眼神呆滞,肉肉的双颊如同两个丸子,整一个“傻大姐”。

吴莫愁浓妆照

  浓妆:PUNK女。再来看看她平时的妆容,浓密假睫毛和烟熏猫眼妆,舞台上红唇黑丝上阵,格外抢眼。素颜浓妆反差实在够大!

  中国好声音“妖女”吴莫愁 超自然保养法

  吴莫愁不仅唱歌相当有特点,护肤也超级特殊。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她的超自然养颜法吧!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墨墨啊
谁说只有小家碧玉、小鸟依人才是美,秀出自己的个性便是美。话说,不会挣钱的歌手不是时尚ICON,不是么~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