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爱情事业双得意 高调爆乳亮相

2013年01月08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吵了几个月的绯闻男女撒贝宁章子怡,当事人终于站出来回应恋情啦!两人似乎心情大好,子怡也罕见的爆乳出席电影发布会,原来幸福的感觉是可以从身体展现出来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爱情事业双得意 高调爆乳亮相

  撒贝宁章子怡的绯闻吵了几个月,当事人终于站出来回应恋情啦!撒贝宁在《开讲啦》节目现场,被观众问及若子怡、小丫、崔永元和毕福剑同时掉水里,会先救谁,小撒不假思索的答道:“有我在,她(子怡)不会掉水里。”而在最后,他也终于松口承认二人恋情:“这个案子终于破了!”详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出席电影首映礼

  电影《一代宗师》全球首映典礼上,章子怡身穿Georges Chakra 2012-2013秋冬高级定制礼服与Giuseppe Zanotti Design黑色高跟鞋亮相。深V的设计显露出洁白圆润的胸脯,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亮相记者会

  电影《一代宗师》全球首映记者会上,章子怡身穿Valentino 2013早春度假系列礼服亮相,蕾丝镂空与露背的设计,散发着绿草清香的性感高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亮相中歌榜

  第20届中歌榜年度盛会,章子怡一身Reem Acra 2013 春季刺绣长裙亮相,褶皱的雪纺裙摆衬托其仙女般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亮相红秀100期活动

  章子怡身穿Dior2012秋冬系列黑色长裙亮相红毯,透视的黑纱低至肚脐,露出两颗半球,优雅性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