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前女友陈文媛出行 因艳照门止步豪门

2013年01月10日15:35  北青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前女友陈文媛淡出娱乐圈,专心打理指甲生意。上个月29号,在铜锣湾时代广场见到陈文媛,虽然淡出娱乐圈,但她对镜头仍然好敏感,一见记者拍照就飞快走人。

陈文媛

  与富二代恋爱七年尚未传婚讯

  当日男友金紫耀没有同行,之前有传她同恋爱7年的男友分手,还听闻男友曾经带过一个长发少女返公司。不过,上年年尾,记者发现下班时间,金紫耀都坐住保母车专登去北角陈文媛的美甲店,接她下班再返同居爱巢,顺顺利利踏入2013,希望陈文媛今年有好消息。

  被曝曾因艳照门惹怒未来婆婆

  陈文媛被曝此前本打算年嫁给的金融才俊,做豪门少婆婆,不过竟却因艳照门事件惹怒婆婆,金老太为人保守,绝不容忍未来儿媳曾有越轨行为,故极力阻止儿子娶陈文媛,还迫令要取消婚事。

陈冠希和陈文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