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徐子淇闪片人鱼装 做阔气少奶奶

2013年01月10日08: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人鱼装最能体现女人的女神气质,同时也是将身材勾勒的最为严苛的装束。在娱乐圈,国内一线女星都抢着穿人鱼装,那风情万种的“美人鱼”着实艳光四射,连“阔太太”郭晶晶、徐子淇等人也抛弃传统的礼服,人鱼礼裙闪闪发光尽显奢华。

郭晶晶徐子淇闪片人鱼装 做阔气少奶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郭晶晶

  最大气人鱼:

  婚后首次在香港出席公开场合的郭晶晶,穿上橙色斜肩闪片长 裙示人,无名指上还戴上钻石婚戒,并在近30名工作人员护驾下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子淇

  徐子淇(Cathy)出席某慈善筹款晚会。一身香槟色长裙把丰满半球尽情展现。

  最风骚人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

  章子怡:

  1月8日,王家卫《一代宗师》在港首映。章子怡一袭七彩亮片蛇女装束尽显凹凸身材,成功抢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舒淇

  性感女神舒淇[微博]红毯上总是焦点,这件ArmaniPrive长裙波光粼粼,显得舒淇尤其风骚。复古妆容,长裙裹身,半露酥胸,烈焰红唇,性感十足,引来现场不断高声尖叫。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