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柴静与知名摄影师完婚 同住普通公寓

2013年01月15日07:19  北青网

  导语:央视主持人柴静近日已与某知名摄影师低调完婚,并在三环外一普通公寓居住。柴静2012年底还被记者目击深夜回京,一位红衣男子前来接驾,红衣男子拉着行李箱与柴静并肩走进公寓。

柴静(资料图)

  柴静深夜回京红衣男接驾 同回公寓恋情曝光

  最近柴静记述央视十年工作历程的大作《看见》畅销一时,柴静四处宣传签售,自己的婚姻生活大事,却只字不提。

  2012年底记者获悉柴静从外地采访归来。当晚柴静独自一人走出闸口,几分钟后一位红衣男子驾驶一辆老款切诺基停在她身前,柴静迅速上车。其间二人一直热络的聊天,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红衣男子拉着行李箱与柴静并肩走进公寓,当时已是凌晨时分。

  1月2日下午,柴静先前乘坐的老款切诺基驶进了小区,汽车停好后,柴静先下了汽车,等待同车的“司机”,只见车上下来的正是深夜接柴静回家的那位红衣男子。该男子四十岁左右,他边与柴静说话边打开汽车后备箱。红衣男子拎下一个长脚凳,转身和柴静缓步走进了公寓。

  有知情人透露,柴静的男友名叫赵嘉,是国内知名摄影师。资料显示赵嘉担任过特项旅游向导,国内某大型网站栏目负责人,某互联网投资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某电视媒体的首席运营官并且出过书也写过专栏,随后才开始摄影师生涯。经比对,赵嘉正是两度与柴静回家的红衣男子。赵嘉曾担任过央视下属公司的重要干部,据悉二人已经结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