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夜 章子怡秀美背姚晨变维纳斯

2013年01月15日07: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1月14日晚,新浪2012微博之夜庆典在北京国贸举行,现场群星云集,女星争奇斗艳。更多精彩请进入“微博之夜”专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

  章子怡一身白色FENDI长裙脚蹬Christian Louboutin经典铆钉红底鞋亮相红毯,背后的披风设计若隐若现地透露出丝滑美背,性感而不张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关之琳

  关之琳一袭红色Valentino 2012秋冬连身裤亮相,微耸的肩头与微微隆起的袖口是细节亮点,长裤秀出超长美腿。转身隐隐透露出一片春光,可见经典美人依旧心机不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

  微博女王姚晨身着Lanvin2013春夏系列断臂维纳斯印花礼服亮相,彰显叛逆性的古典风格。宽大的廓形遮挡了准妈妈的腰身,加上红毯上罕见的平底鞋,姚晨真是放下了所有武器缴械投降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馨予

  张馨予身着王培沂2013春夏“寒YI”系列携男友李晨共同亮相,透视与亮片结合高调性感,斜胯设计的长裙优雅唯美犹如维纳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

  angelababy 身着Balenciaga 2013春夏套装亮相,上装笔挺立体的廓形加上下装流畅灵动的荷叶边,整个LOOK看起来似乎是矛盾的,但又十分抓人眼球,尽显柔美女人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

  孙俪一身Valentino裸色印花连身裤亮相红毯,美丽而不尖锐,时髦又很亲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