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冯唐被证实婚变 同事否认与柴静有关

2012年11月02日11: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文艺圈、地产圈的各类“离婚”、“小三”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或真或假令人雾里看花。继董洁、王石的离婚新闻之后,又有网友爆料作家冯唐和央视摄影师为了主持人柴静离婚,而编剧宁财神昨日(11月1日)微博予以辟谣。新浪娱乐辗转联系到《看见》栏目组的范小姐,她表示冯唐和柴静只是普通朋友,传闻纯属无稽之谈。而11月1日下午4点,好友高晓松[微博]也从侧面证实了冯唐婚变的传闻,他透露昨晚和冯唐清茶代酒叙四十人生,并称其为“新晋钻石王二小”。

网传冯唐为柴静离婚(图片来自网络)
高晓松证实冯唐已离婚

  传冯唐为柴静离婚

  宁财神二度辟谣 柴静同事:两人是普通朋友 

  日前,有网友@失败的小清新路线爆料称,冯唐为了柴静而离婚。此消息一出又在微博引起不小震荡,不过编剧宁财神昨日(11月1日)凌晨辟谣,证实这一爆料是假消息,并建议该网友删除微博并进行道歉,以免对当事人造成过多困扰。@失败的小清新路线此后也承认这一消息未经证实,是自己的失误,但又放料“央视某摄像为了柴静而离婚”,并自称有核心信源,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过,宁财神又继续跟踪辟谣。

  对此,新浪辗转联系到《看见》栏目组的范小姐,称柴静和冯唐二人“只是普通朋友”。但对于柴静得此传闻后的反应,对方并不愿透露,当新浪娱乐追问两人是否“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关系的时候,范小姐不置可否,只回应称不要试图去定性两人的关系,这样“太庸俗”。

  八卦外围杂谈

  高晓松石康证实冯唐婚变 柴静撰文谈冯唐

  且不论冯唐的离婚是否为了柴静,但其婚变的传闻却得到了石康和高晓松的证实。10月29日6:06分,作家石康发微博:“在我眼里,中国目前的成功分子,从王石到冯唐都算上,都在通过搞离婚来补课,是中国欠他们的,在他们年轻时,应得到的是大量姑娘及损友儿,他们在青春期不听摇滚而拿上班或考托当奋斗,他们差不多一生都在垃圾堆里搞装修,令人伤感的是,已没用了,他们全被骗了,因错过太多与时间相关的优美的事情。”11月1日下午4点,好友高晓松也从侧面证实了此事,他透露昨晚和冯唐清茶代酒叙四十人生,共同认定二事:“1.小概率事件每人每生会摊到一件且只摊到一件;2.该立遗嘱了。文艺女青不要放过这个人…”此外,高晓松微博还笑称冯唐是“新晋钻石王二小”。

  而传闻把柴静和冯唐联系在一起,也是空穴来风并非无据可依。在2010年底发表的一篇名为《杂种冯唐》的文章中,柴静以颇为感性的笔触叙述了自己眼中的冯唐,洋洋洒洒10个部分的文字,难掩对冯唐的了解,“他本质上不是一个把女性当成猎物的人,甚至有点崇拜之情,不可能轻慢或者亵渎。就他这样的,谈个恋爱分个手都纠结个十年八年,稍下点雨就要写几句诗内心才平静,一辈子跟自己左缠右斗,也就是个场面花哨。有次饭局上,有个姑娘跟他同来,头发脸蛋黑白分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