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曾反对女儿跨国恋 女婿学用筷子博好感

2013年01月1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据新晚报报道,日前,网友爆料张艺谋独生女儿张末近日在北京与外籍男友完婚。据记者求证,张艺谋的独生女儿张末,确实已在北京举行了婚礼,但举办时间并不是近日,而是在去年国庆期间,且只邀请了亲朋好友。举办地点是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四合院里。

张末和外籍老公。

  据知情人介绍,张艺谋此次嫁女,场面并不豪华,现场很低调,按照中国传统习惯摆的酒席。张艺谋的女婿名叫孟丹青。张艺谋只邀请了陕西、北京两地亲朋好友参加。因张末是张艺谋工作室的员工,所以工作室的员工以同事身份参加了张末的婚礼。

  据悉,当天,一向不爱喝酒的张艺谋,多喝了两杯,他为女儿说了许多祝福的话。而张末带着丈夫孟丹青,向父亲敬酒时闪出了泪花。

  婚礼现场,张末还当面感恩父爱,说了许多感谢父亲养育之恩的话,张艺谋十分开心。

  之前有消息称,张末在美国学习时,曾结识过一位外籍男友。张艺谋很反对跨国恋,为此两父女曾吵架,老谋子沮丧返回北京。张末后来要求男友学说普通话,学用筷子,终令父亲改观。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