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毁大牌” 纪梵希&LV躺着也中枪

2013年01月14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几年前,郭德纲因身着一件Givenchy[微博]2010春夏款的Tee而遭到“时尚审问”,但面对各种“炮轰”的他仍“死性不改”,继续将大牌穿成他的“老头衫”。近日,老郭又恋上了大牌LV, 继续他的“暴发户”装扮。

郭德纲“毁大牌”恋上LV

  在说相声时一副大褂装扮的郭德纲,在生活中绝对是个潮男,不仅穿遍Givenchy、Versace、Chanel等大牌,最近更是转恋LV,穿LV爆款T恤主持节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郭德纲身穿LV粉色花压字印花tee

  12月12日,《非常了得》节目。郭德纲身穿LV粉色花压字印花tee,在 tee外面搭了一件黑色窄领西装夹克。不可否认的是,老郭这样搭配确实把这件衫穿得很时髦,黑色西装外套既显瘦又凸显了T恤的亮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郭德刚自创的“时尚老板范儿”势不可挡

  有网友评论:“最喜欢的叔叔穿了最喜欢的T恤”。不过,也有的网友评论:老郭是真的瘦了?还是拍的角度显的?还有的网友说,老郭把人家LV 的T恤字母都给撑大变形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郭德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棒球夹克

  这件印花棒球夹克也是LV 2012新款。印花可谓是今年最IN的潮流元素,特别像这种满身印花,虽然同色系印花不那么陈杂高调,但也减少不了这件外套的潮流度。

   丝质外套纹理自然,也让它变成遮掉大肚腩的利器!郭德纲的品味可谓“了得”!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