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有意拖延婚礼 称接受的祝福不够多

2013年01月15日07: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郑伊健曾承诺今年与女友蒙嘉慧结婚,日前,他出席海洋公园保育基金活动时再被主持人追问婚事,郑伊健笑言自己接受了很多祝福但仍未够,还想“拖一拖”婚事。

郑伊健

 

  郑伊健日前以“星级海马硏究员”身份,出席“第十八届海洋公园保育日”活动。郑伊健表示小时候曾养过海马,但长大后他觉得不应把海马困在一个小鱼缸里饲养。被问到会不会叫上蒙嘉慧一同担任海马研究员,郑伊健回答:“不会,她的水性不好,晒太阳OK,游泳就一般了。”

  主持人祝福他与未婚妻蒙嘉慧能白头到老,最初郑伊健感到尴尬,随后笑着表示接受,还说自己常常收到这些祝福,是好事。对于何时结婚,他却大打太极:“我嫌(祝福)不够,再拖一段时间吧。(会公布筹备的细节吗?)我们一直都很神秘。”

  有传他将加盟新公司,但郑伊健表示自己不清楚细节,一切已交给经纪人林珊珊的安排。不过,他透露有可能会继续与导演刘伟强合作。曾是老版《古惑仔》主演的他还表示,自己仍未有时间看新版的《古惑仔:江湖新秩序》,所以不方便作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