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发微博力挺同志 谢娜写错字闹笑话

2013年01月15日14:54  21CN

  导语:香港歌手黄耀明、何韵诗[微博],去年先后出柜,两人日前在微博发起“一人一相撑同志反歧视行动”,获多位艺人声援,其中包括林依晨[微博]、余文乐等。谢娜[微博]也在微博中上载照片力挺同志,可惜在“撑同志,反歧视”的字牌中写错“歧”字,闹出笑话。

谢娜写错字闹笑话

 

  昨晚谢娜在微博上传一张照片,手持字牌力挺同志,但是她举得字牌中却出现了一个错字,虽然不久她就改了这条微博但由于技术问题这条错字微博仍然被网友大肆转发。不少网友揶揄谢娜的文化水平令人堪忧,有网友笑称谢娜是马兰坡资深腐女,五行“缺土”;同样也有不少网友力挺谢娜,表示人人都会犯错,只是一个错字不足以让她成为人们的笑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