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显瘦新穿法 三九抗寒混搭术

2013年01月15日09:1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羽绒外套是许多街上路人在冬天里最爱穿的基本保暖伙伴,但是对街拍潮人来说,这种厚重外型又休闲的单品,似乎跟时尚扯不上边!不过近期街头风格的实用主义兴起,有著份量感oversize轮廓的羽绒夹克既显瘦也能展现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羽绒夹克搭配

  酷劲空军风

  短版的Dsquared羽绒夹克,搭配Stella McCartney黑色高腰裤,将整体视觉拉长,穿上黑色长靴更是充满酷劲。内搭带有女人味的Zara花衬衫,平衡了整体调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长款羽绒服搭配

  复古女人味

  长版的羽绒外套混搭长裙,不仅拉长了视觉,深色的搭配也更显瘦。若怕全身穿著显得太黑,可以穿印花丝袜搭配复古风的鞋子,流露出若隐若显的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合身羽绒服搭配

  合身羽绒服更显瘦

  穿著Moncler的羽绒夹克,合身的线条让身材更显瘦,加上一顶厚实的复古毛帽,就能过个有型又温暖的冬天。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