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爱做媒帮王力宏征友:他很想有个伴

2013年01月16日07:29  21CN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范玮琪[微博](范范)13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庆功宴上宣布,王力宏[微博]担任她2月2日台北演唱会嘉宾,王力宏被范范称为黑人的“王小三””认识10多年,这次是首次正式舞台合作,范范兴奋又期待,想到王力宏仍孤家寡人,她说,“我要在舞台上帮他征友,他一定也很想有个伴。”

范玮琪演唱会庆功

  范范顺势替王力宏澄清了与李云迪[微博]的绯闻,“他太红,一举一动都被放大曲解。”黑人有感而发说,偶像的高度也限制了他们,还笑说:“太难了,他们比较爱自己。”演唱会上,范范将《黑白配》、《最重要的决定》和《最亲爱的你》组曲献给黑人,黑人在后台盯着电视,说每次她唱这些歌,都会感动所有人,心满意足地沉醉在幸福之中。

  两人结婚1年半,感情甜蜜,所以一看到单身好友就浑身不对劲,抢作媒人。演唱会上,范范在万人面前帮潘玮柏[微博]征友。潘玮柏在庆功宴时却神秘地笑说,“我现在不想谈恋爱,别人越叫我谈,我就偏不谈,等35岁再公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