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星驰情窦又开 借拍戏之便猛追舒淇

2013年01月17日07:30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投资和监制重拍《大话西游》(现名《西游-降魔篇》),点名《打擂台》导演郭子健执导,但近日宣传活动上,郭子健既没现身也没被提到名字,海报上只写上出品人是周星驰,原来星爷看中女主角舒淇[微博],拍摄中途突然抢做导演,把郭子健晾在一边,方便假公济私公然在片场追女。从来发财不立品的星爷,近年屡和合作过的拍档或同行闹掰。一直视星爷是神级偶像的郭子健,经过这次教训,也声称不再合作。

周星驰舒淇合影

 

  监制变导演

  周星驰去年宣布投资过亿元拍摄《西游-降魔篇》,点名新晋导演郭子健执导,自己则负责监制及编剧工作,喜用新人的星爷公开招募演员,知情人士透露:“女主角本来选定一个没什么知名度的内地女演员,后来星爷看中舒淇,最后付了几万块给那位内地女演员解约,应承下部戏再找她。”星爷为追女不惜一切,舒淇也爆星爷用甜言蜜语来求合作,舒淇说:“他打电话来说‘听说你最近有空,可以来跟我谈一场恋爱吗?’我本来不想再接新戏,但被剧本吸引所以答应了。”该电影于去年中正式拍摄,星爷公司突然宣布:“星爷对《西游记》有份情意结,剧本搞了三年,所以决定亲自执导,同郭子健合导这部戏。”

  抢住教舒淇戏

  据知电影一开拍,星爷和郭子健常有争执,因意见不合互掐,在片场火药味极浓,工作人员爆料:“之前星爷说让郭子健自由发挥,最后样样都自己话事,连演员的站位他都自己决定,郭子健完全没有话事权,星爷一进片场,工作人员就知道一定会迟收工,因为经常要重拍,唯独舒淇在场的时候,星爷就早早到场还准时收工,是人都看得出他想追舒淇。收工后还一起去吃饭,舒淇的戏份本来由郭子健负责,但星爷抢着教戏,郭子健被晾在一边十分无聊,拍到影片中尾段,星爷还激走了他。”

  星爷屡跟拍档不欢而散,以前合作无间的吴孟达、黄一飞、李力持、王晶先后力数星爷孤寒、霸道、忘本等指控,星爷追女至上,懒得理会臭名远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