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外籍老公留港 不设防等怀孕生子

2013年01月21日07:1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19日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会香港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小画家大梦想绘画比赛》,大会宣布为中国儿童周20周年筹款活动正式揭开序幕,整项活动合共筹得230万元帮助内地家庭。一直想生宝宝的梁咏琪透露,她的西班牙老公为她留在香港工作,他们不设防努力造人,随时欢迎新生命的到来。

梁咏琪与老公已准备好,随时欢迎新生命到来。

  梁咏琪表示婚后想生孩子,昨天又母爱泛滥,指近来都开始保持健康体魄,这才有力气去生宝宝,所以也有进补让身体健康一点。梁咏琪与胞弟是龙凤胎,对于生双生子的可能性,她表示不敢多想,不去想才会有惊喜,她也好期待。

  梁咏琪与西班牙籍丈夫表现恩爱,更常被拍到骑自行车又去看电影,是否争取时间不设防?梁咏琪笑说:“已经不设了,都随时欢迎新生命的来临,只是近期常出埠,3月又要拍彭浩翔导演的新戏,待完成后可安心造人。”问到会不会担心“惊喜”在拍摄中途已来到?梁咏琪笑说:“不担心有影响,拍的都是文戏,丈夫又为了我留在港工作,都会很珍惜跟他一起的时间。”

  此外,梁咏琪会在春节随丈夫到西班牙探望公公婆婆,虽然在中国人最大的节日也不在港陪母亲,但其母并没吃醋,反而女婿肯为她留港工作是很尽责,所以母亲更准备不少过年食物及春联,让他俩大包小包的带给亲家,她也学好烹调方法到时教婆婆下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